oopos!

有缘太短暂
比无缘还惨

我瞪着你的时候

突如其来的脑洞

现实向小甜饼

反正我自己有被甜到(*/ω\*)

享用愉快

尤长靖发现林彦俊最近很难搞,总是有事没事瞪自己,偏偏你问他原因他还不承认,就理直气壮地跟你讲:“没有啊,我就随便看看。”

随便看个鬼哦,眼睛瞪那么大是想吓死谁啊,尤长靖心里偷偷吐槽了一句。

“长靖长靖,我这里老是唱不好欸。”陈立农小跑着过来虚心求教,尤长靖也赶忙放下手中的歌词帮他解决问题。

“你唱到这里要换一口气再顶上去会比较舒服。”尤长靖的手贴着陈立农的腹部,“我帮你顺一次,来。”尤长靖声音温温柔柔的,像爽滑的果冻,又像是咬一口就让人回甘好久的棉花糖,甜腻而不油滑。

“真的好了很多耶,长靖谢谢你哦。”陈立农如法炮制来了一遍,果然有不错的成效,尤长靖心不在焉地点了点头,满意的笑笑:“没问题的啦。”

转身对上那个炙热的眼神,林彦俊坐在不远处的沙发上看着这边,准确来说是看着尤长靖,目光不加掩饰地肆意作乱。

“尤老师你很厉害喔。”

尤长靖有点不开心地撇了撇嘴:“林彦俊你再瞪我我跟你讲。”说着就做了个抹脖子的动作,挑衅意味十足,却透着浓浓的一股孩子气,让人想要手痒地教训两把。

“幼稚鬼。”林彦俊说着就起身走了,留给尤长靖一个冷冽和笑意交锋的眼神,看的尤长靖一头雾水。

有事吗这个人?莫名其妙的。

尤长靖摊了摊手,无奈的又拿起手边的歌词,细细琢磨起来。

“长胖长胖,你看我今天这个造型帅不帅?”后台化妆间里,justin一把搂住尤长靖的脖子兴高采烈地问道。

“帅啦,很帅。”尤长靖宠溺地笑着,任由这个最小的弟弟挂在自己身上,却突然感觉芒刺在背,错愕地转过头,又对上林彦俊凶巴巴的眼神,发觉自己暴露也并没有慌乱,反而更加明目张胆地将目光逡巡在尤长靖身上,那束目光是有焦点的,只是尤长靖探寻不到,像是赌气般的,尤长靖也瞪回去。

瞪我是不是?搞得好像我眼睛小一样,来啊,互瞪啊,怕你怎样?

瞪倒是瞪回去了,气势上却是输的一败涂地,尤长靖心虚地摸了摸头发,不打算再跟他计较。

只是天天被瞪着真的不好受,即便对方是个大帅哥,更不用提偶尔还要被动地接受嘲讽,尤长靖无语望天,突然觉得这一切没有理由,为什么要瞪我?尤长靖想到这个关键的问题,觉得这才是最重要的突破口。

可尤长靖思来想去,总是想不到原因,有时候一个想法会突然升起来,可还没有等到尤长靖抓住它,它又消失地无影无踪,只留下尤长靖一个人垂头丧气。

我不过是个02年的孩子,为什么要这么对我?

“你们有没有发现林彦俊最近怪怪的?”趁着林彦俊不在,范丞丞把众人聚到一起抛出这个问题。

“有有有,他最近老是瞪我。”还不待尤长靖附和,朱正廷就急着向众人昭告林彦俊的罪行。

“那次我跟长靖农农吃饭回来他就瞪我,一双眼睛滚圆滚圆的,真是吓死我。”

“对对对,他也有瞪我,黑着一张脸,好吓人。”陈立农像是回忆起林彦俊的样子,不自觉地打了个哆嗦。

说完众人齐看向尤长靖,用眼神示意:林彦俊凶你没有?

尤长靖被盯得发慌,可他想破了头也不记得林彦俊因为这件事瞪过他,他只想到林彦俊当时背对着他,声音听不出喜怒:“又跟别人出去吃饭了吼,有没有多吃点啊?”尤长靖只当他又在调笑他的饭量,现在想来,他当时应该是在生气的。

可他为什么要生气呢?

“还有那次长靖来问我舞蹈动作,彦俊路过练习室,瞪了我们一眼才走的。”见迟迟得不到尤长靖发言,蔡徐坤也站出来说了一句。

“我前两天抢长胖鸡腿也被瞪了……”

“李庆那天来问我唱rap的事,我也被瞪了……”

众人:???

尤长靖不好意思地笑了笑,瞪了小鬼一眼:“我就是问一问嘛,问一问而已。”

小鬼笑倒在沙发上:“哈哈哈哈哈哈哈”

又被尤长靖瞪了一眼:“闭嘴!”

话题很快又被引回去,大家又吐槽了一番林彦俊才罢休。

“等等大家”像是意识到什么,朱正廷突然大喊一声,压住了此间欢快的气氛,“你们有没有发现……”

仿佛有所顾忌,朱正廷说了一半又噤了声。

“咋了?”范丞丞傻乎乎的问了一句。

朱正廷有些为难地看了尤长靖一眼,刚想说话却被蔡徐坤接了过去:“你们有没有发现肚子饿了,该去吃饭喽。”

朱正廷愣了一下,和蔡徐坤眼神交汇后迅速反应过来,也跟着调动气氛:“对呀对呀,走了走了,吃饭去了。”

气氛一下子变得太快,大家有点愣神,基本上是半懵的状态下被朱正廷拽去吃饭,兴高采烈的尤长靖却被蔡徐坤无声无息地拉去了一边。

“怎么了坤坤?”尤长靖疑惑道。

“长靖你有没有发现,”蔡徐坤顿了一下,像是有些纠结,“我们刚才说的这些事,都和你有关。”

尤长靖整颗心都扑在吃饭上,此刻听到蔡徐坤这样问也愣了愣,“什么意思?”

“我是说,彦俊瞪我们的时候都是我们和你在一起的时候。”蔡徐坤怕尤长靖听不懂,又挑明了一点。

尤长靖眨了眨眼睛,像是知道了蔡徐坤的意思:“没有啦,林彦俊还瞪过我呢,坤坤你不要多想啦。”

蔡徐坤见自己意思传达到了,释然地松了口气,“但愿吧。”

说不在意是假的,尤长靖心里怕的要死,蔡徐坤说那番话的时候他都要叫出来了,那句话明里暗里每一个字都在告诉尤长靖:林彦俊他喜欢你。

可林彦俊也的确有瞪过自己啊,尤长靖烦闷地皱着眉头,所以说那也没什么不一样啊,不对,肯定是有的,尤长靖也不明白自己为什么要搜刮干净记忆来证明林彦俊对自己不一样的证据,他只是在本能地做这件事,好让自己安心。

林彦俊一进房间就看到尤长靖盘着腿皱着眉头一副苦思冥想的样子。

“在想什么?”

尤长靖像是还没从自我中走出来,呆呆地托着下巴,也不看林彦俊:“我在想,林彦俊喜不喜欢我。”

“别想了,我喜欢你。”

像是因为听到回答,尤长靖缓缓地看向林彦俊,终于在看到那张帅脸以后彻底清醒了过来。

“林彦俊!”尤长靖吓得声音连升了两个key,一个扬手就把自己埋在了被子里,“你什么时候进来的?!”因为隔着被子,尤长靖发抖的声音闷闷的,里面是藏不住的惊恐和扭捏。

“我不进来是谁问的你哦,哼,傻傻的。”林彦俊见他这副样子觉得好笑,走过去伸手想把被子拿掉,不料遭到了尤长靖的拼死抵抗。

“你你你……你听到了多少?”尤长靖紧张地有些结巴,林彦俊却觉得十分可爱,索性放开了抓住的被子:“你那么紧张干嘛,刚才是我表白欸,要问听到了多少也应该是我问吧。”

“我……我什么都没听到”尤长靖下意识地说道,说完恨不得打自己一拳,真是怂的够可以的。人家都跟你讲出来了你还要在这里当缩头乌龟哦,是男人就给他干下去啊!

想归想,尤长靖还是没勇气掀开被子,脸上也开始发烫,我不是有开空调吗!尤长靖啐了一句,身体因为一直曲着有些发麻,尤长靖正想换个动作就感觉到有一个手掌隔着薄薄的被子放在自己头顶上:“没听到是不是,好,那我再讲一遍,”那人低沉好听的声音传来,每一个字都带着灼热的温度和热烈的情感:“你听好哦尤长靖,我喜欢你。”

“我听不到听不到,我什么都听不到”明明是拒绝的意思,却让尤长靖的大马腔生生地变成了撒娇,尤长靖从来没有这么恨过自己的口音,此刻更是恨不得字正腔圆地骂林彦俊一通:看不到我这么害羞是不是,让我缓一缓嘛。

这明明还是撒娇……尤长靖有点绝望……

“还是听不到是不是?”林彦俊整个人都贴过来,隔着棉被草草地半搂着尤长靖,“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

林彦俊一点不顾被子里尤长靖的境况,抵着尤长靖的额头一遍又一遍不厌其烦地说着自己的心意。

“尤长靖你不闷哦?”林彦俊说着趁尤长靖不注意一个大力就掀开了被子,看着脸蛋通红的尤长靖,林彦俊脸上的笑意又加深了一点,“原来是害羞了吼?”

“没有!我没有害羞!”尤长靖捂着脸死不承认。

迟迟得不到回应的尤长靖有些不安,自己这样好绝情哦,帅哥不会伤心了吧,想着就分开了两根手指想看看帅哥的反应,结果看到林彦俊在旁边一脸看戏的表情看着自己。

“看看看!看外星人啊看!”尤长靖随手抓起一个枕头扔向林彦俊。

“外星人有什么好看的,男朋友才好看。”林彦俊用手摸了摸下巴,俊朗的脸上两个酒窝若隐若现,林彦俊的眼睛亮亮的,看得尤长靖心里一阵悸动。

林彦俊好帅!!

尤长靖感觉自己的心跳声已经大到可以穿透胸腔了,人总是对心动这件事没有办法,就像此刻,尤长靖看着林彦俊,表面看起来脸红心跳,实际上整个人都快紧张兴奋到爆炸了!

等等?兴奋?

“谁答应做你男朋友了喔?”尤长靖强撑着顶回去,脸上的红已经蔓延到脖子,林彦俊看他这样,不想再难为他,低头笑了两声:“好吧,那我去洗澡。”

“欸”尤长靖见到林彦俊这样,心下也有些不忍“你刚才是讲真的哦?”

“对啊。”林彦俊抬起头来,眼里的失落一览无余,“可是人家好像不喜欢我”说着还过分了抿了抿嘴。

尤长靖心都要化了,他可能受得住林彦俊,但是他绝对受不了林林酱,这样的林彦俊是独一无二的天下仅有,是尤长靖最想收藏的全部。

“也没有啦……”尤长靖害羞地咬了咬嘴唇,犹豫着不知道怎么表达自己的意思。

“那就是喜欢我喽。”林彦俊得逞地笑了,大步迈向尤长靖,稍微蹲下身平视他的眼睛。

“嗯”尤长靖声音更小了,也不敢看林彦俊,一双白净的手揪着床单,竟有些难与人说的性感。

林彦俊满意地把他圈在怀里,尤长靖也小心翼翼地回搂住他,这样以前想都不敢想的事就这样顺理成章地完成了,他看着帅哥脸上的酒窝,动了亲吻的心思。

“follow  your heart”

林彦俊看到他眼中盛放的欲望,在他耳边轻轻撩拨了一句。

尤长靖紧张地吞咽了一口口水,慢慢靠近。



后来尤长靖有问过林彦俊:“你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我的?”

“从我瞪你开始”林彦俊手指轻扣脑袋认真地回答。

“那你也有瞪别人啊”尤长靖不满意地驳回。

“那不一样”林彦俊笑了,“我瞪别人的时候在想,麻烦你离尤长靖远一点,而我在瞪你的时候在想”他说着看向尤长靖,眼神脉脉含情,说不出的缱绻。




“我在瞪你的时候在想,麻烦你离林彦俊近一点”

评论(18)

热度(542)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