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pos!

有缘太短暂
比无缘还惨

喜欢两个人


放弃自由      喜欢两个人

算是小甜饼吧

“你好,我是尤长靖,来自马来西亚。”
“林彦俊。”

“林彦俊我今天瘦了吗?”
“没有,更重了感觉。”

“林彦俊我好饿哦。”
“外卖就快到了。”

“林彦俊你干嘛讲鬼故事啦我很怕。”
“过来睡。”

“林彦俊我们要去参加节目了好激动!!”
“我们一起,确实蛮激动的。”

“林彦俊我叫你过来吃火锅干嘛不理我啦。”
“舍不得。”

“林彦俊你这个发型有在好笑的。”
“你开心就好。”

“林彦俊你这也太甜美了吧。”
“唯一一个见过的人还要这么说是不是。”

“林彦俊你很爱cue我。”
“是很爱。”

“林彦俊我跑不动啦。”
“再有半小时酒窝给你戳。”

“林彦俊你小心一点不要再摔到。”
“你给我吹吹就不痛了。”

“表演的时候你手心汗有在多的。”
“想黏你嘛。”

“林彦俊。”
“我没事。”

“林彦俊你在上面等我。”
“嗯。”

“林彦俊你干嘛不主动抱我?”
“想看你主动一次的样子。”

“怎么办我们还要待一年半。”

“一年半吗你想想清楚哦。”
“够主动吗”


我对你的称呼不曾亲昵半分,却能在唇齿间来回描摹你的名字时打上自己的标签,我把满腔爱意藏在字里行间,渴望你能发掘这其中的委屈、撒娇、在意和珍重,毕竟从初见到并肩,这些从来都是只多不少。


我对你的爱汹涌澎湃,从我确定那一刻所有的阻碍都是以卵击石,我生性坦诚不爱拐弯抹角,就字字句句将“我爱你”说得一清二楚,诚如他人所说我是桀骜高冷的制霸少年,却心甘情愿为了你化成一滩春水。

评论(2)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